> 原创 > 近况……农历新年前的最后一篇日记了

近况……农历新年前的最后一篇日记了

很久没有写日记了。不是因为我懒惰了,而是因为我最近确实开始人到中年忙碌了。

以前在医药公司有大把的闲暇时间坐在电脑面前。可以每天都写一些东西。因为随时都有思考的时间,而现在,每天工作的琐事,让我已经没有太多发呆的时间了

两个小孩一个二年级,一个也快上幼儿园了。其实生活还是越来越好了。

今年可能没办法去云南拜年了,但是生平第一次回邵阳老家过年,以前很期待,亲戚多。可今年有点不一样,奶奶摔伤……父亲需要招呼她,索性我们要去邵阳过年,而因为疫情,很多堂兄弟姐们们反而少有回家的。

工作上还算顺利,放弃了医药公司的兼职,留下更多时间陪家人。美团外卖的市占又打了回来。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近况……农历新年前的最后一篇日记了: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