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权力的游戏》1~8季 特效字幕 磁力下载

《权力的游戏》1~8季 特效字幕 磁力下载

经常听人提起,但是一直没看,不是很爱追剧,最近没事,找电视剧看,就把别人追了8年的剧,大家一个月看完,过过瘾。腾讯视频有,不过是剪辑过的版本。很多露点镜头没有,可是露点还是有剧情的,所以有时候看的云里雾里,找来这个版本,也分享给大家。

李英杰
《权力的游戏》1~8季 特效字幕 磁力下载

《权力的游戏》(英语:Game of Thrones)是美国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剧情题材的电视连续剧。该系列连续剧由大卫·贝尼奥夫和D·B·魏斯替HBO创作。剧情改编自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系列《冰与火之歌》。该剧集于贝尔法斯特及英国的其他地方拍摄和制作,拍摄地点还包括加拿大、克罗地亚、冰岛、马耳他、摩洛哥和西班牙[7]。该系列的剧集于2011年4月17日在HBO开播[8],至2019年5月19日完结,播出了八季,共73集。在2011年4月19日第一季的第一集作首播后,电视台随即签约拍摄该剧的第二季。

《权力的游戏》遵循着几个故事线发展,因此有多个情节和一个大型演员剧组。该剧设定于虚构的维斯特洛与厄斯索斯大陆上,其中一段有关维斯特洛与七个王国的铁王座的故事线是随着贵族朝代中联盟和冲突的脉络,一方面争夺王位,另一方争取独立。剧情另一面聚焦于该被废除的统治王朝中最后一个后裔,他被流放并计划重夺王位;另一故事线则沿着夜间看守人,捍卫领土免受北方凶猛民族和传奇生物侵害的兄弟手足之情。

《权力的游戏》在HBO上获得创纪录的收视率,并拥有着广泛、活跃且国际化的粉丝群。该系列因其演技、复杂的角色、故事和范围,以及生产价值而得到评论家的好评,然而该系列剧集经常使用裸露和暴力(包括性暴力)的内容而受到批评,最后一季的剧集亦因其浓缩的故事及创造性的决定而受到进一步的批评,许多人认为这是令人失望的结论。

奖项方面,该剧集获得58项《黄金时段艾美奖》,这是连续剧系列中最多的一个,包括2015年,2016年,2018年,2019年的杰出剧集系列。该剧的其他奖项和提名包括三项《雨果奖最佳戏剧表演奖》(2012年至2014年)、2011年的《皮博迪奖》,以及《金球奖最佳电视连续剧—剧情片》的五项提名(2012年及2015年至2018年)。在2019年,该剧集的最后一季创下了当年任何常规系列剧集所获得最多的艾美奖提名的新纪录,达到32项,打破了1994年由《霹雳警探》长达25年的26项提名纪录;它还建立了《权力的游戏》成为获得最多艾美奖提名的电视连续剧,总数达到161项。

在剧组演员中,彼特·丁拉基于《黄金时段艾美奖》中赢得四项杰出剧集男配角(2011、2015、2018及2019年),和以提利昂·兰尼斯特的角色表现获得2012年金球奖剧集系列、迷你剧或电视电影最佳男配角奖。而阿尔菲·阿伦、关朵琳·克莉丝蒂、艾米莉亚·克拉克、尼古拉·高斯达-华窦、莲娜·赫迪、基特·哈灵顿、苏菲·特纳、戴安娜·瑞格、卡莉丝·范·荷登、麦斯·冯·西度及梅西·威廉斯也因其表现获得《黄金时段艾美奖》的提名。

磁力下载地址:magnet:?xt=urn:btih:9B9B855770B4E947476AAB48065ED9080D6C8634&x._t-v1=344804562974029220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权力的游戏》1~8季 特效字幕 磁力下载: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