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带着家人北京游

带着家人北京游

可能今天,很多人的旅行才开始,而我的五一旅行在昨天在疲惫中结束。特意赶在高峰期之前出门游玩,就是想错峰。这次有玩是跟团去的北京,公司组织。带上了家人一起。我只是在公司出游才被跟团。跟团旅游,完全是出于公司出于安全的权益之策。很多喜欢的景点,给的时间太少,不喜欢的景点又感觉浪费时间,团餐也是差的可以,好在我们自己出去吃了好几顿,每个人花了50元左右,吃的很香了。路过天津的时候,还去看了老同学戴伟星。

故宫还是跟团,没有好好逛,还有颐和园,以后有机会,一定要花上几天好好逛逛,这次全到去踩个点吧。本来这是计划去云南的,可惜正要出发的时候,赶上云南的新冠疫情,于是只能选择,大部分同事没有去过的北京,这个不是我第一次去了,上次去还是十年前,和爸爸,当时故宫在装修,只是上了天安门,这次有个小遗憾,没有去国家博物馆看看,去北京,也就是看看些文物、人文景观了。

因为是跟团,就没办法做一个详细的游记了。记个流水账吧

双飞5天5晚,北京3天、天津1天、长沙一天。后面2天基本打酱油,特别是天津的那一天,完全是忽悠购物的一天,导游带着你去古文化街外面的一个所谓国营的店去买麻花,我们团都是年轻人,一共才买600元,结果那个78年生,都没有结婚的女导游,一路情绪失控,在车上就在抱怨,不过我是唯一一个当场怼回去的。外面那个水平的麻花18元一斤(天津古文化街,别的地方可能更加便宜),带我们去的那地方,既然要价29.9。后来我在天津的原美租界的步行街,看上了45元一斤的,在一番讨价还价中,最后以15元一斤买了点..呵呵。而且口味比同事们29.9买的,好吃的多。为什么卖15,是因为品相问题,我说自己吃的,所以买的不是整根整根的,而是断成两截的,其实还好,我怎么就这么会过日子。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带着家人北京游: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