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八月深圳行

八月深圳行

7月31日 2:35

初步计划是自己开车去。计算了一下成本,开车十个小时。高铁五个多小时。我们3个大人,2个小孩。一个小孩需要半票。感觉虽然开车辛苦一点。但是能省下一千多。中午吃多好饭不香吗?

8月14日 00:51

从湖南到深圳,从早上10点出发,晚上9点才到。

这一次去主要是看望亲朋好友的。在深圳,确实是个压力很大的城市,大家都在为了下一代过得更好拼搏着。

有特色的几个地方,一个是沙鱼涌,爸爸在那里玩的很开心。第一次下海游泳,第二天一个人还去登顶了梧桐山,身体真好。

最后一顿,吃了好几天川湘菜的我,第一次去特别吃广东的上午茶(其实是下午吃的)。很多名字我都叫不上来,只能用广东小吃代替了。

深圳地质公园

更加多没有分类的照片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八月深圳行: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