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末尾淘汰制看来还是很有必要的

末尾淘汰制看来还是很有必要的

关于最近的工作,打酱油的同事太多了,对于任务无所谓,工资多少无所谓,基本属于那种躺平的状态,导致很多老员工工作积极性也会有所影响。主要还是更加累了,毕竟自己的任务完成了,还要为了团队的总任务去努力。

由于我也是人性化的管理,对于一些问题,要求不是那么严格,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导致自己也很累。以前月底月初都是我比较悠闲的时间,变得比较忙碌,月初要安排工作,以前给任务后,大家基本很自觉的去完成自己的一部分。现在月初需要给他们明确任务。月底又因为一些落后的任务,需要密集的给大家进行开会宣导。

下个月不想再如此继续下去了。还是要引入下末位淘汰才行,因为我需要我的团队有一定的新鲜血液一直保持活力,这个对于老油条可能是残酷的,但是对我和对优秀的同事可能是必须的。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末尾淘汰制看来还是很有必要的: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