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套路】中国移动免费送你料理机、加油卡?

【套路】中国移动免费送你料理机、加油卡?

中国移动免费送料理机??套路!拿十块钱东西免费送给你,然后开场送几个便宜的电话手表吸引住人,然后就开始说要送一个学习机。还说那款学习机要3999。免费送。不过要激活要买学习卡,先是100,可能后面还有别的费用。只听到这里了。和会销一个模式,这个套路见过了。这次的学习机叫‘叮当郎AI智能家教机
一看硬件不超过500.基本后面要你买上千的学习产品。

来自我的微博

今天又接到自称中国移动公司的,说是免费送我一个料理机,不用开套餐,不用预存话费就可以。我是不相信的,不过这个已经是今年他们第三次打电话过来了,我想我就是看看是啥套路吧。

刚到他们指定的店铺,就看到有很多人在等了。是说十点半,我提前几分钟到,拿了一张兑换卡,就在那里等着。看到了一箱箱的料理机,开始还以为有多高大上,看到实物,才懂了,淘宝上十块钱的东西,叫个这么高大上的名字,还说有一张300元的加油卡,原来就是一个互联网加油平台的宣传卡片,不存在什么钱。就好比告诉你,可以用淘油免费加油一样。但是这次推荐的还是阿里旗下的淘油,是另外一个小品牌。

等你们拿了这个,主持人开场就先给其中几个人送了一个儿童手表(应该是很廉价的那种),此时我在想,主持人是不是准备让他们办理套餐啊。后来假模假样的问在场的每一个我都要送这个手表,我想这也好啊,虽然我看不上,不要钱的总部吃亏,所以大家都期待着,这时候那个女性工作人员说:没有那么多手表的。只能拿某某公司赞助的商品来送大家了。

这个商品,就是这场戏的主角了,一款平板家教学习机。主持人不断暗示,只要你听他说,在场每一个人都可以免费拿走这个产品。说1分钟,就暗示马上就要送,马上就结束,可是迟迟不结束,中间穿插着各种这个平板的优点,其实这个平板,看样子也就值得了300元。但是主持人说在京东这个产品卖3999.今天免费送给大家。

说了这么多,我直接入主题吧。就是在销售这个平板学习机,说是免费送你们,但是你们需要买一个学习卡,这个学习卡是100元,这个机器才可以用,不用在这里买,去他们专卖店买就可以,和我们没有关系,东西反正我是免费送的。但是为了方便,我把他们的工作人员叫来了,你们可以现在就办理,免得大家都难跑..

我听到苗头不对,我就撤了,其实我想这个肯定不是最终的套路,应该不只是100,这个100是不是只是开户,后面还要买各种学习套餐。没有300以上肯定是要亏的。

总结:用价值10元,所谓的料理机(手压式,电话里面没告诉你)。加一个小品牌的广告宣传卡片(这个说不定还有拉新的奖励,来弥补料理机的成本。)。这两个在电话里面听起来还算值钱的东西,做到0成本把人吸引过来,然后在进行会销,洗脑。这个应该和中国移动关系不大,但是他们就是和移动公司的一些小代理商门面进行合作,让人家更加信任他们。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套路】中国移动免费送你料理机、加油卡?: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