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转载 > 伊朗讨论如果制裁解除有可能就核问题达成协议 德国否认谈判取得任何进展

伊朗讨论如果制裁解除有可能就核问题达成协议 德国否认谈判取得任何进展

德国外交部长安娜莱娜·贝尔博克表示,第七轮核问题谈判没有取得任何进展,而伊朗总统易卜拉欣·莱西则强调,只要解除对伊朗的制裁,就有可能达成令人满意的协议。

同时,英国外交大臣利兹·特拉斯明确表示,英国不会允许伊朗获得核武器。

据一位与美国代表团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美国伊朗问题特使罗伯特·马利预计将于周日抵达。

伊朗首席谈判代表阿里·巴格里表示,伊朗不会接受任何低于2015年核协议的内容,并指出这是伊朗的红线。

“我们不会在这一轮会谈中预先判断美国的行为。我们将等着他们如何处理,然后将做出相应的决定,”他补充说。

以色列的意愿

巴格里说,“我们的立场是合乎逻辑的,对方也知道这一点。美国在几年后退出了这个协议,现在又想重新回到它。这个协议构成了双方之间的共同点。”

对此,《新消息报》援引一位以色列高级官员的话说,美国不反对以色列对伊朗的袭击。

据《国土报》报道,以色列国防部长本尼·甘茨周六下令军队为可能对伊朗发动军事打击做准备。

《耶路撒冷邮报》报道说,甘茨在上周四会见美国人时,将他的军队对抗伊朗所需的时间列在一张图表中。

该报援引外交高级消息人士的话称,当甘茨提出最后期限时,美国人并没有表示反对以色列的准备工作。

伊朗的警告

另一方面,伊朗官方媒体报道称,伊朗一名高级军事官员周六发誓要“侵略者”付出“沉重代价”。在此之前,官方媒体还发表了一份美以计划在外交失败的情况下进行军事演习为袭击伊朗核设施作准备的报告。

隶属于伊朗最高安全机构的努尔通讯社在推特上说,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军方官员表示,“让军方领导人在实际目标上测试伊朗导弹,将使侵略者付出沉重的代价。”

早些时候,两名重要的伊朗官员警告说,以色列对伊朗设施的任何袭击都将意味着以色列的终结,并强调伊朗已做好摧毁以色列的充分准备。

来源 : 半岛电视台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伊朗讨论如果制裁解除有可能就核问题达成协议 德国否认谈判取得任何进展: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