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只有我遇到Jetpack插件非常占用磁盘IO吗?

只有我遇到Jetpack插件非常占用磁盘IO吗?

Jetpack这个插件,我相信用WordPress的肯定不会陌生,以前我一直用它,我很喜欢它的图片缓存方案和灯箱。不过最近我发现它有在拖慢我博客的速度。

别的资源不占用,只要已安装,我的宝塔面板后台那个硬盘IO,就会从正常的几十下,直接飙升到几千,甚至上万下,导致无法正常打开了。甚至宝塔后台面板都卡顿。

我的VPS配置不是很高。2G内存.1核.60G硬盘。不过,CPU和内存都一切正常,就感觉它不停的在服务器上面读读写写,真不知道有哪个功能需如此大量的读写。

有遇到的朋友可以讨论下。指点下吗?

其实我断断续续折腾几个月了。几个月前就遇到了。Jetpack 真是一款让人有爱又恨的插件。但是当时只是觉的卡顿,不注意后台的具体数据。后来也有正常的去用那么几个月,虽然网速不快,但还算能用。不过前段时间卸载后再安装,发现实在卡的受不了,我不知道这种卡,只是前期的短暂过程,还是会长期维持的。如果只是前面几个小时,他确实有东西要缓存,我也能接受。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只有我遇到Jetpack插件非常占用磁盘IO吗?: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