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乌克兰局势真的是俄罗斯在主导吗?

乌克兰局势真的是俄罗斯在主导吗?

最近乌克兰的局势,很多海外媒体都在报道。其实我个人有几个小想法。也是我发在youtube评论区的评论。

  • 你不知道美国下一个大棋吗?他就是让俄罗斯如此,这样欧洲人才会更加团结,增加军费.....这样才可以团结欧洲,而不是让他自己一个人折腾。
  • 欧洲的经济很好,但是他们太安于现状,只图享受,不愿在军费上做。更大的投入,也不愿意牺牲自己的利益。如果不让这些国家感受到真正的威胁,他们是否愿意全身心的投入美国的军事的。美国人可不想为了欧洲人白白的牺牲。
  • 所以我觉的这个是美国让俄罗斯演下去,就是真打起来,他也能够更加团结欧洲。
  • 就如同在亚洲,他们越是提到中国军机绕飞台湾,越是让亚洲一些国家不安,越是像美国靠拢。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乌克兰局势真的是俄罗斯在主导吗?: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