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战争,俄罗斯失败是注定的

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战争,俄罗斯失败是注定的

不管结果如何,俄罗斯必输。不论他是否占领乌克兰,经济制裁已经开始,而且让欧美更加团结。对于乌克兰要么被占领、要么反抗成功。可能刚开始乌克兰也和二战的时候捷克与波兰一样被抛弃,但是最后世界大多数人会觉醒,会知道只有一个乌克兰是无法满足俄罗斯的野心的。普京表现的如此好战,中国有句老话穷兵黩武

现在我想对那些可能被诱惑从外部干涉这些发展的人说一些非常重要的话。无论谁试图阻挡我们的道路,或更多地给我们的国家和人民制造威胁,他们必须知道,俄罗斯将立即作出反应,其后果将是你们在整个历史上从未见过的。无论事件如何发展,我们都准备好了。这方面的所有必要决定都已作出。我希望我的话能被听到。

普京周四在宣布对乌克兰攻击的讲话中曾提及

我认为弗拉基米尔·普京也应该明白,大西洋联盟(北约)是一个核联盟

法国外交部长勒德里昂(Jean-Yves Le Drian)周四晚在接受法国电视一台采访时对此回应指

如果乌克兰被占领,俄罗斯也不可避免的走上苏联的老路。只有2条路留给俄罗斯。

  1. 要么新冷战,新的铁幕降下。被制裁到国家破产,最后瓦解。
  2. 或者就在被破产前与北约进行战争。如果是常规战争俄罗斯没有任何取胜的机会,如果是核战争,俄罗斯也没有任何好处可以占到。无非是两败俱伤,全人类的灾难,即便核战争,我相信北约国家也能坚持到最后,毕竟他们的面积、人员更加多。战略纵深也更大。不用把核武器想得那么绝对,即便都引爆,也不至于把地球炸没了,当然会死非常多非常多的人。

对于美国的目的已经达到,分裂俄罗斯与欧洲的关系。北约出兵乌克兰几乎没有任何可能,但是如果乌克兰够坚强,军事援助、经济援助是会有的,就如同二战,美国支持中国、英国、苏联的战争一样。

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战争,俄罗斯失败是注定的
2月24日晚,俄罗斯圣彼得堡的反战集会。 © 路透社图片

对于中国,最好的选择就是不要卷入这样的战争,保持中立,可能到时候需要被迫选边站,成为双方阵营拉拢的国家,就看国家的外交智慧了。二战,其实也有挺多国家没有卷入的。

我是一个爱好和平的人,俄乌战争是侵略行为。

最后是关于近况的想法,如果乌克兰军队可以坚守1周的时候保护住首都,那么战争会拖的很长,说明乌克兰的民族主义支持者还很多,甚至会在乌克兰西部组织据点,继续战斗。甚至乌克兰可能朝鲜化。但是也有变数,就是乌克兰的民众到底有多么想拥有一个自己的民族国家,现在的基辅政府,据称在腐败上的工作做的不好,一个腐败的国家,我想没有几个普通老百姓愿意为了它牺牲。所以战争的结果军事实力一部分,最主要还是战斗意志够不够。没有战斗意志的国家,西方出兵帮助都是没有意义的。还不如让俄罗斯占领了,降下铁幕。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1

  1. 沙发
    李 英杰:

    乌克兰和俄罗斯的军事实力的巨大差距,我觉的乌克兰人有必要考虑投降,投降就不会有更多的人牺牲,但是国际的制裁还是会继续,我相信它会因为经济而瓦解的。

    2022-02-25 下午11:53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