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ATOM2手机云台,感受下什么是工业垃圾

ATOM2手机云台,感受下什么是工业垃圾

买了不到2个月,出自随拍科技Sonppa的Atom2,当时购买它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它携带方便。但是没想到质量这么差。

使用不过10次,就出现这种无法使用的毛病,既然都没有一个出厂复原的按键。怪我贪便宜闲鱼购买的未拆封机,售后起来可能会有点复杂。主要是我想着电子产品应该不会这么容易坏。我手机都基本上很少出现过售后,除非自己摔坏了。

最讨厌的就是在我购买之前,看了那些恶心的科技自媒体的吹嘘视频和文章。说的多小巧、多好用。真的是赚昧良心的钱呢。

ATOM2手机云台,感受下什么是工业垃圾
ATOM2的宣传图

在这里还是谨慎购买小公司的产品。真的不是瞧不起他们,只是觉得这售后这一块可能就很麻烦的事情,我联系他们也联系不上,又是加微信公众号,又是让你加微信。

在国内也没什么知名度。可能也是专门坑老外的钱的吧。这个产品我还是在小米有品上看到的。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ATOM2手机云台,感受下什么是工业垃圾: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