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天玑8100,这款手机处理器不错

天玑8100,这款手机处理器不错

千万不要买骁龙888、骁龙8、骁龙8+的手机,宁可买水果机都别买高通的手机了。太烫了,费电。天玑1200、8100.亲测体验很好。

本博

我是深受骁龙888的毒害啊,自从用了小米11ultra,平时不玩游戏,用的一下手机,就是温温热,只要玩游戏那就是感觉自己会低温烫伤,这时候你要把手机碰到老婆身上会吓她一跳,挨顿骂,手机递给别人,别人会说:这么烫,这旗舰手机不但不给你争面子,还会让你觉的很丢脸。但是又对它的拍照很满意,工作需要,有时候需要一些长焦镜头。

因为前段时间有入手过一款天玑1200的CPU,对于它的性能,和我的需求,基本是够用了,我基本就是常规软件,玩玩万国觉醒这类的小游戏。

但是我又是一个喜欢追新的人,于是最近换成了搭载天玑8100的,真我 NEO3。体验一周下来,对于这款处理器还是非常满意的,玩万国觉醒,从以前的火龙888的烫、到游戏的问问热, 日常使用基本没有温度上升的感觉。(或许备用机,软件安装也不多,就是游戏,后台程序少吧,不过我用天玑1200做过一个月的主力机,也是如此体验)。

建议:如果是和我一样不适用苹果机的用户,今年的新机,只选择天玑8100或者9000就够了。千万别买高通,要买也就买870.三星那个工艺我现在听了都怕。要不是小米11ultra的拍照可以,这手机我早就2000块钱二手卖了。不过真我的系统体验,可能没有小米的全面。换个主题都要收费,没有双wifi连接、因为我是备用机,所以我看重的是快充。如果自己用,不在乎拍照,还是可以考虑红米K50。其实我不是很在意处理器,问题现在都是捆绑销售,要想更好的屏幕,更好的拍照,就要买烫的死的旗舰级,如果小米11ultra是骁龙870,或者天玑8100就好了。9000听说功耗比8100高,不过没体验过。不过肯定比狗日的骁龙好(真的忍不住骂娘,用骁龙888、骁龙8过的都能理解),刚看了眼边上正在充电的小米11,cpu温度43度。人家都是32度,高了10度。真的狗。

天玑8100,这款手机处理器不错
小米11ulta充电温度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天玑8100,这款手机处理器不错: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