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在永州工作的第一天

在永州工作的第一天

​离开老家,来永州工作的第一天就是充实的,上午和新同事们捡了个面,下午就和其中一个新同事单独进行了交流,也对下面这群同事有了进一步了解,感觉大家都很给力。这样也就放心了。

天气太热,所以一直躲在万达里面。三十多岁了才第一次去星巴克,美团用的卷,还算实惠……比较第一次,值得了。

聊天后,已经是晚上6点多了。因为这次来没有开车。所以我租用了永州当地的共享电动车小黄鸭。车况差,而且没有月租。15分钟2元钱。从我住的地方到我负责的商圈五公里,既然我来回用了10元。唉,去的时候就花了7元。因为我骑的一台车,既然告诉你还可以骑行30公里,但是刚骑,可能因为天气太热了。不停的提示没电了就近找停车点。换了一台说续航有60公里的,结果也是一样的提示。看来还是要开车才行。永州停车还是挺方便的,挺多免费停车位。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在永州工作的第一天: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