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如何在新城市混下去。

如何在新城市混下去。

来新城市工作了一段时间了。这边和我们新化完全是两种状态,这边的管理层只想着晋升,BD也想着晋升,大家都做足了面子工程,里子确实很差。许多绩效任务全部都是为了短期任务而完成。后续效果非常有限,这个也导致为什么新城市的美团外卖增速非常有限的原因。

交易额增速,基本靠短期大额补贴,或者代理商补贴去刷。

新店基本靠翻新。

任务是完成了,可是交易额正常的增速没有了。下面的BD也压力比较大,上面的管理层又非常的官僚,想做一个实事吧,有点难,至少我现在带的这个组,业务能力都不错。我基本可以安安心的躺赢2个月,然后再回家。

这里面只有一个问题,我什么时候才能培养出一个能接我手的BD。不过我相信我会找到方法的。这里爱表现成风,BD也很内卷。我完全可以鼓励其中一个BD,授权给他干我大部分的事情,2个月后他应该熟练了。然后我就可以确确实实回家咯。

下次我组织一个会议,把我手头管理动作,一个一个拆分的下面愿意往上走的BD。让他们早点熟悉工作岗位。

我的目的就是2个月后可以回家。如果不让下面的人把我顶走,我想回去,怕是只能3个月后辞职了。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如何在新城市混下去。: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