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永州日记:半月记

永州日记:半月记

来永州快半个月了,去了一趟祁阳看小学同学,平时也就在永州周边走访了下,辐射距离还是在这个住处周边的30公里内。游走了下这边的几个公园,因为天气炎热,白天我去逛的时候,感觉整个公园就我一个人。总的来说,公园环境还是挺不错的,如果天气不是这么炎热,在里面散散步还是蛮惬意的。

今天我去了他们这边的一个永州市体育馆附近走了下。发现那边有个市游泳馆,游泳只需要10元一次。这个价格在新化也是找不到啊。

和新的工作同事,大家也还是熟络起来了。今天请他们吃了个饭,因为晚上加班,顺便吃个饭。

只是生活还是挺无聊的,为什么呢?来这里认识的大部分人还是工作原因认识的,我希望跳出这个工作圈,有个自己的生活圈,虽然是在这里呆几个月,结识一帮与工作无关的朋友或者人。所以用了探探..希望认识点新朋友吧。

前几天其实挺无聊的,感觉每天出了上班,下班也和上班没啥区别,还不是为了工作,一个人在这里孤单的待着,出去玩也是一个人。

慢慢适应吧。才半个月呢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永州日记:半月记: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