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永州这趟浑水记录

永州这趟浑水记录

本想来永州学习学习,没想到这边职场如此黑暗...我其实知道职场能有点潜规则,不过今天的这个事情吗?让我感到陪这个打个演,需要一定的心理素质才行。因为这个戏演的也太烂了。

发一样的东西,我还写的策略...结果他还在问我目标多少?然后另外一个这个大哥要抬升的,结果发了一个和我一样的图。既然说“这样很具体。”。这是把群里面另外几个人当傻子吗?皇帝的新衣?

其实我来永州也是学习过度几个月,一个这样的领导对我是没啥影响的,我也知道这个里面的利害关系,但是我的希望这个大佬能够稍微尊重下我们这些演员,而且还是很配合他的演员。你可以夸张你看好的。但是不总不能没事损咱们这些无辜的演员吧。

你说我的问题,我也是认可的,但是后面一样的,甚至还不如我的,你就直接来个大拇指...这是不是有点太讽刺了。

因为我的博客是外网可见,所以我写在这里,只是做个记录,并不是想把这个问题公开,或者损害任何人的利益。

我想这里大胆的预言下,如此行事不管是你帮的,还是其他人,你获得不到任何的尊重,今天因为你如此上位的人,要么认同你的观点,向你学习,哪天和你平起平坐,他也不会多看你一眼。如果不认同,只是利益互换,从内心他也是瞧不起你的。当有一天你在对他构成不了话语权,我相信他也不会有多挺你。我们可以拭目以待...而且这样会打击大量其它同事的积极性,认为工作好不好不重要,和你这个么老大搞好关系更加重要,久而久之,业务会越来越差..我想你这个位置怕也是不好做的。当你得势追捧你,当你时势时候难免你踩你。其实你也踩了以为和你当年一样的公司红人,她就是因为提报上来,眼高手低,无法胜任,还要贬损下级,最后带任何团队,任何团队都被她不满,你也对她不满,现在你上来了,疯狂打压她。她确实能力不行,结果不行。今天兄弟,你又到重蹈她的覆辙!

PS:演戏也希望咱们认真点,这么演,会把自己演死

永州这趟浑水记录
混职场真不容易啊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永州这趟浑水记录: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