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心灰意冷

心灰意冷

没想到离开美团上班,不是因为工作压力,还是因为感情压力。

昨天我老婆看到了我和前女友的聊天记录,里面有一句话:下次陪我一起睡?

这句话彻底的把我老婆气炸了,也误会了。任由我怎么解释都说不通

我说在永州,一个人无聊,我也睡得晚,她也睡得晚,所以我们约好同一时间睡觉,有时候互相打个通宵的语音。

这个前女友我们14年都没见过面,当时也是因为各种原因分开的,而且我几乎有我所有前女友的微信(除了初恋),大家也都算是没有啥怨恨,因为毕竟都是十多年前的事情了。人都在长大,但是我一直觉的还是朋友,联系下没任何问题,而且大部分前女友都是天南地北的。

这个前女友把,身体不是特别好。所以我聊天安慰安慰她,而我呢,那时候一个人在永州,也算是百无聊赖。语言慰藉下...

但是我老婆(可能马上算前妻了)死活认为我已经和人上床了。

我感觉我的整个人生都废了,十年婚姻,就这么一点信任都没有,还要和我闹着离婚。离婚吧/我先离职/如果她原因照顾孩子,我就离家了。

离职是因为我和她在一个公司上班,我不想每天低头不见抬头见。我哪怕是进厂打螺丝呢,反正我的人生已经被毁了,逢人就说我和别人上床了。 把我的人设彻底毁了。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1

  1. 沙发
    李 英杰:

    索性家庭矛盾是解决了,这些就是小事情了。

    2022-11-02 下午3:05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