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梅山大峡谷游记

梅山大峡谷游记

梅山大峡谷以前我是去过的,就是建军峡谷,这次去发现除了多了旅游公司的船,並没有多啥,而且原本好好的道路也在修建,所以走的村道,道路崎岖,不好会车。所以我暂时是不建议大家去的。有个农家乐吧,就是一些帐篷,但是隔音效果极差,想要浪漫一把的也不用去了,我带孩子去,孩子倒是玩的还算开心,不过那里住宿不便宜,服务也很不好,谁去谁知道。

晚上搞烧烤,东西少的可怜,买了一件百威,结果既然不卖花生米。最后花了25元跑腿费用附件镇子买回来的。

周一新化也是全民核算,不过新化还好,没有疫情,比起中国很多地方,算是幸福的了,我们还可以自由的出去周边游一下。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梅山大峡谷游记:等您坐沙发呢!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