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 > 新冠疫情的中国确实有点魔幻

新冠疫情的中国确实有点魔幻

世界就是这么的魔幻,上个月的25号,可能你阳了,你担心政府会把你拉去隔离点,把你隔离起来。然后现在如果你自己是阴性,然后你可能得自己把自己给隔离一下,因为周边的人都是阳。他们不会回避,你自己得自我回避,甚至有的场合你还不得回避,比如说上班,你的同事都是阳性了,然后就你是阴性。你有理由说我不上班吗?现在在国家法律层面上,你已经没有理由了,因为无症状感染者他也需要上班。所以之前是阳性病人,可能他觉得自己担心传染给别人,需要自己注意一下,现在反而是阴性的,得自我注意。已经没有人在乎。新冠阴性人的感受了。

病毒的传染速度好像已经冠绝全球,国内外专家都低调了..
​再次感受到什么是中国速度,
​美国6个月达到25% 咱半个月就搞定 ​​​

现在我和老婆自己在外面住。就是因为还是要出门工作的,好让家里父母可以隔绝下病毒,不过我爸妈就是下楼拿快递,结果比我还提前阳(感染新冠)。于是今天就把孩子接接出来了,其实我不担心,我都要求回去了,不过老婆说还是等爸爸好了再回去。我怕是到时候可以回去了,爸爸又担心复阳了。

最近工作上,同事相继感染,我做美团外卖的,很多骑手阳性,导致运力不足,顾客又很多阳的导致订单暴涨,出现的问题就是运力跟不上,导致大量的餐损,超时30分钟送不到顾客手里,我很多商家就直接建议休息了,因为毕竟堂食已经没有什么生意了。外卖有生意又送不过来。我也兼职去送外卖了。每天跑个20来单,额外赚个百八十的(4元一单)

典型的夜猫子,失眠者。爱好LOL、徒步、旅行、拍照、音乐、小球。E-mail:[email protected]

网友评论1

  1. 沙发
    李 英杰:

    现在除了我,老婆.爸妈都阳了,我独自一人在同学家带孩子了。 :mrgreen: 目前带的还算顺利

    2022-12-30 上午4:54 [回复]

发表评论

表情
还能输入210个字

了解 李英杰害虫 的更多信息

立即订阅以继续阅读并访问完整档案。

Continue reading